close

試著改變自己的心境

都知道…轉個彎看世界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於是在千瘡百孔後我決定…

祝福關心我的人、也祝福傷害我的人…

人打從一出生就註定要面臨許多的不公平

我曾經因些自怨自艾

埋怨著為什麼我總要比別人付出的多

埋怨著沒有一對好父母可以陪我成長、讓我順利求學

更因真心付出換來無情背判感到絕望和怨恨

如果則面臨老闆的騷擾和經濟的壓力

提心吊膽的工作

為了一筆未知數的年終獎金一天又一天的倒數計時

因為太多的在意和無謂的堅持壓迫自己的心意

生活在逼人,說穿了其實只有自己能逼瘋自己

知足才能常樂…簡單易懂,但卻好難做到

年關將近…

過年應該充滿喜悅迎接新的每一天

而不是帶著怨懟看世界

祝福愛我和我愛的親人朋友

每一天都要當最後一天在過

亳無保留的追求夢想和珍惜擁有

也祝福傷害我的人

因為在傷害過後這些痛與苦都會化作成長的良方

讓心變的堅強和勇敢

有著太多缺點和不足的我

願祝福的力量可以讓心變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